close



 沈黃紫袖基金會收到的感謝函
筆者 挑一些很爆笑的卡片出來XD...
該怎麼說呢?
寄出卡片前老師記得要挑錯字....(拍肩!!
真是人小鬼大,原住民小朋友真可愛,這些是台東偏遠小學所寄的卡片喔!
還有南投地方小學照片!
去年底和年初送的愛心文具,所有的感謝函+照片。
我用很不懶惰專業方法...拍完卡片


親愛的沈黃紫袖基金會的阿姨叔叔
謝謝你們送的書包,而且那一個書包很大要裝一百個東西也沒問題,簡直跟百寶袋一樣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歐鼎皓/吳少白敬上
(原來我們公司書包那麼神奇...)

感謝您們:
背包很好看,我好喜歡~雖然一開始我們都說不好看,但是拿到了以後,卻好好看,超愛的~感謝您們。
飛鴿傳書 沈黃仔袖基金會 Amy 吳少文 介達國小

(講話好直接.....給你個GJ!!)

要給沈黃紫袖基金會:
我要謝謝沈黃紫袖基金會的同仁,送給我們一個可愛的背包,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,不要讓它有傷害。
介達國小 陳珀上   如果要看祝福的話,那就看右頁吧!!
您可以看見這個愛心裡充滿了愛(愛心圖)

(真是人小鬼大~W~)

沈黃紫先生小姐
我要謝謝您送我們的書包 讓我們不用拿家裡的包包。
   傳說以前有一位女神,拿了兩顆蛋一個是百步蛇蛋;另一個是龜殼花(這三個字很大)的蛋,百步蛇的蛋孵出貴族的祖先,龜殼花孵出平民祖先。

(董事長的母親名字少了一個字...Orz 而且還附送魯凱族故事,那想說的是....?)

謝謝您們給我們背包,我們非常喜歡,如果沒有您們的背包,我可能還要找更大的行李箱來裝我行李,所以我非常感謝您們。

(這不是書包嗎?還可以當行李箱?!)

我祝你(妳)們身體健康學業進步!97年1月1日星期二寫的

(那真是謝謝^^"...大哥哥大姊姊叔叔阿姨.已經畢業很久了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m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